上周五地板进的西部建设 收盘还有差不多6个点的利润,周一格局了一下10点钟再走就亏了,然后我看到日久光电有拉伸的迹象就进了,我感觉明天也是摁地板,唉,怎么避免这种模式,有人知道吗[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