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 空仓
8月30日 今天市场情绪这么好,想好的不接力,但是还是没有关注手,既然情绪回暖,我就上个最高标吧,高标最有辨识度。乐心医疗。昨天20厘米的唯一二板。今天高开上冲机会来了,知道有风险,但是这个时候不能怂呀。降低仓位也不能降低审美呀。随后封板。本来以为一天就应该这样结束了。周一应该有溢价。结果尾盘大跳水。当日浮亏10个点。这个还怎么玩。难道是我的逻辑做了, [图片]
反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