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那一天我排单准备买进
盘中板块疑似走弱,强哥炸板烂板
于是我撤单了……眨眼之间,科森炸板下杀5个点
庆幸……henhenhenhen[图片]

如图,它封板了。
过程中下杀到1左右,捞不捞?
龙空龙选手说,不捞,已经不是我的菜了。
〔讨论点〕[图片]

0828$科森科技(sh603626)$红开大约一个点
飘过了。
为啥?0828早盘,$深圳华强(sz000062)$开盘不及预期,而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