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我又来了,明天又是渡劫日!
展开
该纠错还是要纠错,按照昨天的策略来说,龙头今天肯定是继续没有走完,早上消费电子300这里集体都修复,还有一个中位顶大单一字,那么情绪面来说没什么问题,今天肯定是能维持并且早上还是放量的,没想到龙头那么强,一批批小单一直抢筹。
[图片]
[图片]
早上还想多看看,没想到这货太不争气,也卖的一般,管怎么样还是赚钱的,模式票不能让我亏钱对比,虽然周五裂开,本来今天是若分歧,肯定是卖为主,早上出门所以没吸
[图片]
[图片]
早上还想多看看,没想到这货太不争气,也卖的一般,管怎么样还是赚钱的,模式票不能让我亏钱对比,虽然周五裂开,本来今天是若分歧,肯定是卖为主,早上出门所以没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