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仓深圳华强,卖出常山北明,低吸领益制造
展开
今天加仓深圳华强,既然是龙头在没死之前就选择相信咯~
常山是真的不行了,下午溜了。
低吸领益智造,没有大的期望试试能不能反包。
最近在看养家老师的心法,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听着很简单,高手走在前面。但是怎么判断买入的就是龙头,如果一开始的开仓很小,后面如果上头再加会不会让成本太高。或者行情走出来了,有确定性了相对高位买也是合理的呢?
[图片]
[图片]
常山是真的不行了,下午溜了。
低吸领益智造,没有大的期望试试能不能反包。
最近在看养家老师的心法,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听着很简单,高手走在前面。但是怎么判断买入的就是龙头,如果一开始的开仓很小,后面如果上头再加会不会让成本太高。或者行情走出来了,有确定性了相对高位买也是合理的呢?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