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冲板模式 银邦股份 集合竞价7000多万 昨天尾盘打开 今天一开盘就抢筹
银邦失败 应该选高开在昨天的最高点之上 代表强烈做多

银邦失败 应该选高开在昨天的最高点之上 代表强烈做多 冲板模式的优化

凯盛在9点43分 点火 手痒 当时想打板的 忍住了

日久光电 开盘微绿卖 冲高又买回来 午后上板 在尾盘老是有2500万的卖单 没人吃 吃吃不上板 抛压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