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思总龙头深圳华强,今天如果封板14天13板,那么今天算不算高位震荡,实质上今天还可以格局一天,虽然放量了,但是并没有加速, 只要没有跌停,就没有主跌,只能怪自己没有格局吧。现在的赚钱效益还是在主板上。补涨没有那么好做。很容易大面,上次的航天科技,让我吸收教训。这个时候做补涨中位股风险很大。那么就做切换吧。那么就要看看周期。是不是出手的时机,制定出手的方向,阻力最少的地方。控制好仓位。不要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