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强哥还是老大,yyds!
拿着强哥心不慌,领益智造看起来不太行,因为强哥很好所以低吸了一笔领益智造,如果明天还不行就算了,拜拜~
常山北明今天还阔以,但是卖出的操作没问题,还是强哥优秀。
科森科技和凯盛科技看起来也很不错,很强势~
期待明天强哥继续涨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