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贪财,就不会进入股市,更不会进入“九九亏、一平、一赚”的A股。
贪婪是股民入市的原动力。
-
但是,
贪婪是股民、散户、尤其是渣散亏钱的“第一性原理”。
比如,今天深圳华强平开下落,我没有买。
自我安慰的理由是“不及预期”,其实是希望它下跌到-3%我再买不迟。
不迟?不,迟了。
说时迟那时快,它嗖地一下窜涨到8%左右,震荡~
午后它涨停了,封住了。
-
为啥今天的预期是-3%?
因为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