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每天都有的票涨,有的票跌,为什么不赚钱呢?
展开
为什么我们不能提前发现第二天要上涨的票,然后买进,等第二天赚钱就卖出呢?
理论上,这条路是行得通的。
但经过我的摸索,我发现,理论上,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得提前一天发现某只股票会涨,然后买进去,第二天卖出才行。
所以,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提前发现,某只股票第二天的涨跌情况呢????
理论上,这条路是行得通的。
但经过我的摸索,我发现,理论上,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得提前一天发现某只股票会涨,然后买进去,第二天卖出才行。
所以,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提前发现,某只股票第二天的涨跌情况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