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迅通信和当升科技又大涨了,实盘昨天卖掉了,因为带人关系,有的人太急躁,还有今天深华发A涨停,这票上周做的,不知道那些急躁给我施压抱怨的人作何感想?我选股票基本是底部起涨的票,拿着就能赚钱!
实盘28个交易日,今天翻了3倍了,还有谁有这个实力?但是!做不到每天一买就拉涨停,炒股是一个过程,有时也会亏,这是常态。不希望来找我的哪天票一回撤就天天抱怨发牢骚,这种负面情绪我上礼拜是受够了。我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