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关于 A 股的负面评论很多,甚至有些人戏称 A 股最好的投资方式就是销户。也确实是感觉在 A 股买什么亏什么。
1·买基金?那些985 毕业的基金经理们。他们帮助基金公司赚了大钱,自己也年薪几千万,可是帮我们亏钱的速度是超一流的。
2·自己买股票吧?财务造假、黑庄。好像这种环境下,价值投资是不可能赚钱的。可是,又有几个靠短线挣到钱的呢?
3·买 ETF 吧?A 股指数总是在底部,真的能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