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出来的一堆思考... 全是干货
展开
挑战一年50倍 第十五天37.62% 持股凯盛科技22% 今日-8.56%
[图片]
昨日计划:
[图片]
盘面回顾;
昨天盘后小日子又在炒作加息的消息,外围大跌,早盘竞价看了一下,A股开的很低,理应指数不好,抱团应该更好才对,但早盘凯盛科技开的属实弱。
[图片]
收盘后我在思考原因,是因为我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点,成为一个抱团票的基本条件是市场合力,而不是看起来像
[图片]
昨日计划:
[图片]
盘面回顾;
昨天盘后小日子又在炒作加息的消息,外围大跌,早盘竞价看了一下,A股开的很低,理应指数不好,抱团应该更好才对,但早盘凯盛科技开的属实弱。
[图片]
收盘后我在思考原因,是因为我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点,成为一个抱团票的基本条件是市场合力,而不是看起来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