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开启了,一直很忙,抽空记录下本年度接下里的交易日过程。
争取写下自己的买卖思考,便于以后复盘和总结,也顺便与各位交流。如有其他观点,欢迎多多指教,谢谢。

暂时没有特别的技巧和水平,一般都是看热点和图形买卖,没有多少借鉴意义,只是为了记录个人的实盘。
如果能有所成长,到时候再总结下,也算是一份反馈和感恩了。

今天卖了丰山集团,彻底空仓。正式开始记录实盘。

本帖涉及的票不作为推荐,股市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