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收盘:
开盘出了新股,小赚6个点走人。
[图片]

手伸了好几次华强,都没点确定,空仓了。盘面上除了华强就是其他,老百姓概念也都是华强的低位发散,这是往21集去演吗?大众这次两个标没有互卡,也被反推出了一个板。我现在去买,会不会给强哥买崩了,车内的老师们来骂我吧?怕高都是苦命人,不敢买强哥,真的没东西可以买了。0906早盘:科森:每天都能略超预期,支撑强哥。一字T板!华强:盘中的跳水,承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