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昨天不该买,这是常犯错误,这一点一定改,明知第一步不好走,鬼使神差买了,昨天就预计亏损10个点
常山早盘卖掉了,不及预期,
凯盛,最大的亏损,理论上属于我的买点,今天等他翻红卖,没等到,水下卖了,这是一个道理,为什么不再等等,盘中一度翻红4个点,至少可以做到不亏来着
卓翼属于正常操作,等到差不多翻红卖了,
模式还需要不断锤炼,
早盘看好大众,买了一部分,随后受不了凯盛磨盘,卖掉,买入了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