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战士请来评评理:伟时电子玩潜射该逮吗?
展开
$伟时电子(sh605218)$昨天烂板加巨量
今天正常预期就是低开。
集合竞价期间他兑现了预期,
从地板起步,开在负8以下,
没有什么超预期。
.
作为龙头战士,应该怎样做?
.
①只做龙头,不做杂毛,
强哥没倒下,科森继续板,
为啥要看其他的个股?
——这么说,我释然了。
.
②宁为新龙接生,不为老龙送终。
强哥已是强弩之末,
生是因为强哥而被人无脑顶上去的,
伟时电子作为空中成像概念股首选
今天正常预期就是低开。
集合竞价期间他兑现了预期,
从地板起步,开在负8以下,
没有什么超预期。
.
作为龙头战士,应该怎样做?
.
①只做龙头,不做杂毛,
强哥没倒下,科森继续板,
为啥要看其他的个股?
——这么说,我释然了。
.
②宁为新龙接生,不为老龙送终。
强哥已是强弩之末,
生是因为强哥而被人无脑顶上去的,
伟时电子作为空中成像概念股首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