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战士心法训练:不恐高but告诉我该怎么做?
展开
恐高是真实存在的,不管你认为它正常不正常,它都是正常的。
存在即合理。
.
$深圳华强(sz000062)$ 昨天跳水再封板,今天小高开再次封板,
一定有人心里发痒发酸,明天一定有人忍不住要冲进去了!
——是噻,踏空比挨打更难受啊!
.
然而子曰:龙头战士不能恐高。
再然而一下,你告诉我怎样做到不恐高?不恐高就该闭眼冲吗?
——显然不是。别急,我也是刚刚领悟了一点点,听我慢慢说给你听。
.
强哥
存在即合理。
.
$深圳华强(sz000062)$ 昨天跳水再封板,今天小高开再次封板,
一定有人心里发痒发酸,明天一定有人忍不住要冲进去了!
——是噻,踏空比挨打更难受啊!
.
然而子曰:龙头战士不能恐高。
再然而一下,你告诉我怎样做到不恐高?不恐高就该闭眼冲吗?
——显然不是。别急,我也是刚刚领悟了一点点,听我慢慢说给你听。
.
强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