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的误区,通用逻辑。摘自不颜不语
展开
第二天的溢价不是板上封单决定的。最主要的是第二天的板块,预期和情绪决定的,我以前喜欢打证券,上板那封单都是大几十万上百万的,以为稳了,但是板块没起来,指数没起来,那封单撤的比谁都快,就算封住了,也没溢价,所以刚学打板的要多关注板块的题材和个股的预期,这比封单要重要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