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森今天板了没想到
展开
本来说今天科森转弱的话,就全部出掉,结果下杀最厉害的时候还是封住了,虽然一直在板,但风头全在大众的二波和强哥那,其实未必不是一件坏事。下周一如果还能板不进小黑屋,板上也会出掉,科森断板应该走不出大众和强哥这种,反而还容易A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