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科森今天板了,但是今天明显是在转弱,而且市场关注度明显在强哥和大众二波,大众预期很强烈,强哥恒强,科森在这里就显得很逊色,如果科森还能走出来那只能说明是属于暗度陈仓了哈哈,不抢两位老大哥的风头。今天金龙,那些老龙在大盘下杀的最厉害的时候都炸板了,科森还没有,这也是我还留有仓位的原因,西藏珠峰和冰巨都是吃吃小肉的股,不足挂齿,现在这个行情必须跟着龙头,要不就只有死,个股的行情太难看了,,,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