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贴!欢迎大家交流。
展开
事先声明一下,小韭菜一个。再一次开个实盘帖!曾经开过好几次,但是因为持续大亏,根本坚持不下去,最近运气好,做了我自己的第一个翻倍!虽然目前仍然亏损15W,但是一直在努力!也许是最近翻倍了,最近在谋些方面也不像以前了,比如想四处撸贷款,搞钱加仓!想明白了,这些并没有用。慢慢做呗!希望大家一起交流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