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个人实盘贴
展开
自己拿3W作为基础,刚进来玩了几天,前几天是一百两百的亏,也有盈利的时候,我个人看好哪个进哪个,不过我大多数也是听从大部队的话题走的,没人其他人引导,孤身奋战,加油冲,年底能不能提车就靠你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