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股市已经有4年多了,目前亏损37W+,作为30而立的我,确一事无成,房车都没有。唯一能从股市找出一点成就感,确把自己虐的体无完肤,总以为自己是天命之子,像大佬一样千万资金,运筹帷幄,游刃有余,其实发现自己就是众多的韭菜之一。股市是人性的放大器,贪婪,自负无限放大。
清楚自身的很多缺点,优柔寡断,贪婪,容易骄傲,这些缺点在这个市场都是致命的,直接体现在账户的亏损上。我热爱交易,但是没有做到尊重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