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实盘
展开
[图片]
昨日计划,如果老百姓继续走强,做一个同品种的跟风。选了一个2板的人民同泰,名字有美好生活概念,也属于医药板块,因为是高位,想着今日换手后就可以上。今日老百姓开出来大几十亿封单,还是比较强的。同泰早盘开出来,简单换手后就去封单,结果被大单砸,后又拉上均线,于是上了车,几次冲板都没人封,收盘就弱了。第一次封,立马大单砸,也就没有人愿意主动封。
概念发酵一般,市场也不认可,大单砸的时候,看到还
昨日计划,如果老百姓继续走强,做一个同品种的跟风。选了一个2板的人民同泰,名字有美好生活概念,也属于医药板块,因为是高位,想着今日换手后就可以上。今日老百姓开出来大几十亿封单,还是比较强的。同泰早盘开出来,简单换手后就去封单,结果被大单砸,后又拉上均线,于是上了车,几次冲板都没人封,收盘就弱了。第一次封,立马大单砸,也就没有人愿意主动封。
概念发酵一般,市场也不认可,大单砸的时候,看到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