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股半年的历程
展开
这是我第一次在股吧第一次发帖,简单介绍一下炒股半年的心路过程。
为啥半夜发这个贴呢,可能是最近看了陈小群,92科比,退学炒股这三位股神的案件有所启发,开始第一次记录股票交易,希望自己能和各位股神一样早日悟道。
过完春节三月份在同学的介绍下下载了同花顺,推荐了长安,东安,江淮等个股,第一次参与由于对市场的害怕只有几千块参与交易,可能在新手保护期,刚买的东安动力赚了几百块,当时啥也不懂,只知道跌了很久
为啥半夜发这个贴呢,可能是最近看了陈小群,92科比,退学炒股这三位股神的案件有所启发,开始第一次记录股票交易,希望自己能和各位股神一样早日悟道。
过完春节三月份在同学的介绍下下载了同花顺,推荐了长安,东安,江淮等个股,第一次参与由于对市场的害怕只有几千块参与交易,可能在新手保护期,刚买的东安动力赚了几百块,当时啥也不懂,只知道跌了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