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快要突破2700了。
今天主动锁仓了深圳华强,全天都在水下晃悠,被大众交通带崩了,高开到跌停板开了一会又回封了,真是让人心里七上八下的。还是看看明天它能不能修复回来,毕竟如果连龙头都撑不住了,那市场上还有什么可买的?

说到大众交通,我真是没想到它会这么坑!周五还一字涨停呢,今天竞价涨停到直接一字跌停了,被动锁仓了。
老百姓还在继续涨停,好上好只是弟弟已经提桶跑路了。

高新发展在前排崩了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