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做了个减仓T华强,半路了一个保变电气,老百姓是2板没买到,一直顶不进去,下午开盘挂了一笔试错进了。
早上在周末舆论发酵下,华强抢高开,开太高了,大众今天肯定是爆量兑现的,科森顶一字封单也不够,那开盘也不急着加仓,保变竞价抢筹到涨停附近,竞价跟着加了一成,开盘再打就一天没排进了。大众竞价爆量5亿,结果直接被兑现到没朋友,华强也扛不住了,看华强承接明显变差,就只好清仓出局。

[图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