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帖子,并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一般都是说涨跌情况,而且都是已经过去的,并且操作手法,大体相同,比如 ,涨到什么位置留,跌到什么位置走。
问题是,真到了那个位置,你并没有出手的机会。
而且很多的复盘帖子,都是交易结束后进行的个人总结,他们并没有把自己的核心判断力说出来,多数是依靠什么版块,然后说什么情绪,然后真正的研究起来,就会很空。

到不如直接看哪个股票强势,然后百股战神法冲进去,赚一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