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在跌停的科森
展开
[图片]
这个卖点让人心痛,为什么不冲高卖出呢,当冲高的时候均线不动,往往是好的买点。
这个卖点让人心痛,为什么不冲高卖出呢,当冲高的时候均线不动,往往是好的买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