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大跌,上周五高位清仓华强,回想起来,真是幸运。今天又在深赛格幸运逃过一劫。现在行情只能重个股,轻指数。
中午做过复盘了,那就做一下明天的预期管理:
情况一,一字涨停,几个亿封单。如果要确定成为补涨龙,第二个板最好是一字板,或者说必须是一字板,这样才能和其他个股pk。如果想买入的朋友,只能晚上挂涨停价去排队,明天再挂就很难买到的。如果明天高开,也是高开高走,按开盘价成交也是不错的。
情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