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大众强哥就直接被核按钮了,上周说过周一板上会出完科森,知行合一了,盘中主力拉了又砸应该货出的差不多了,没有直接按跌停就不动了,给了逃脱机会。本来说大众追不上追追金龙,低开下杀的时候低吸一手,好家伙直接按跌停。 附上今日操作吧:
[图片]

吃了面的兄弟也不要急,今天跌的那么厉害主要影响还是日本亚太股市的原因,其实开盘的急刹我就有股感觉不像能抄底的急刹,所以没有动手,十点多的时候以为企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