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好的股票,昨天清仓了,今天大涨回来了。

果然啊,这个市场不是你知道了,就能赚到钱的,心性最难的还是磨练出耐心。

毕竟不是做的龙头股,这点太磨人了。

哪怕明知后面的结局,可以预见涨跌,明牌去打,也还是有较大概率会输。

这种感觉,比踏空了还要难受!!!

我居然忽略了成交量!
啊啊啊啊!!!连续四天缩量上涨啊!我怎么就提前清仓了呢????

看来还是遇到的情况不多,以至于错过了。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