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 第一次自发的认真的打板 上一次是18年参与东方电缆
展开
昨天参与了 好上好面了,翠微今出又进 ,
昨天进的跨进通还行
……
17/18年前其实是会炒股的,看的资金面炒股,也没那么多的“理论知识”却一直盈利,后续随着上班熏陶了几年“科班”的投研思路,反倒不会炒了,被“价投”错误的影响了很多年,不符合大A以融资为主的基本情而理想主义的坚持“意义”,终于有一天悟出了观自在的道理,只有适合本土实际情况与本质客观情况的方法才是真方法,时间空间本质都不同,怎么能一
昨天进的跨进通还行
……
17/18年前其实是会炒股的,看的资金面炒股,也没那么多的“理论知识”却一直盈利,后续随着上班熏陶了几年“科班”的投研思路,反倒不会炒了,被“价投”错误的影响了很多年,不符合大A以融资为主的基本情而理想主义的坚持“意义”,终于有一天悟出了观自在的道理,只有适合本土实际情况与本质客观情况的方法才是真方法,时间空间本质都不同,怎么能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