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去学!学成再归来!
展开
昨天看了博云兄的文章,里面被捅了3刀的故事让我彻夜难眠,漫漫长夜独自坐在窗前,默默流泪。。。。。。。。心不死道不生,我至少还能活5年吧?我要用1年时间潜心学探索,待我归来,必要一战封神!这里再次感谢没有骂我,没有对我置之不理的博云兄,总有一天咱们会在顶峰相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