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复盘
展开
高位走A杀,尝试低位补涨、新题材切换性价比要高的多。
低位想做华强补涨,动的比较多,二板的华映、深华发、华控赛格、深圳新星、深天马。。不知花落谁家
今日打板了深圳新星,回封时上的板,看能否作为华强的补涨。
这里更看好华映一些,前辈们觉得呢?
[图片]
[图片]
低位想做华强补涨,动的比较多,二板的华映、深华发、华控赛格、深圳新星、深天马。。不知花落谁家
今日打板了深圳新星,回封时上的板,看能否作为华强的补涨。
这里更看好华映一些,前辈们觉得呢?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