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未来时而绝望,时而信心满满,不断在挫折中坚持。正经工作也不想努力,只想把所有精力和努力都放在市场里,但是从来没有给与我应得的回报。 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经进入到那种麻木中, 希望我早日能够领悟。
因为已经没有退路,其他道路的尽头都已看穿,唯有在大A里继续浮沉,才能创出可能。 坚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