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凯中出来进华强,利润还可以,现在大退潮,很多人担心,我觉得担心不担心没必要,释怀就好,9月6号华强还有机构在里面,结合我的方法,我觉得今天是机会,类似创维,所以直接点,干脆做了他,胆子大点也没事吧[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