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空仓 管住手的人 才能赚大钱
展开
马上又到2700保卫战了,今天没操作。今天只看了大众和宗申动力两个标的,宗申水下四个点的时候想接一手,还是忍住了大盘这个位置感觉2700是必破的了,这个时候选一些和大盘共振的超跌的股还是比较安全的所以没进宗申,其实我个人操作还是比较偏向超短,套利这些模式,南京化纤还是比较成功只能说第二天想等他冲一波再走的,只能说少许不如意。
大众我觉得还是要修复预期的今天金龙率先开板了,大众是因为前期获利盘太多
大众我觉得还是要修复预期的今天金龙率先开板了,大众是因为前期获利盘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