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转债点评(9.11)
展开
惠城转债:正股今天高开高走后,基本全天维持在均线上方运行,转债下午想降降溢价,无奈每次正股都受到均线支撑,所以转债这边看正股太强尾盘又收了上去,那明天就看正股表现了,明天情绪面好一点,毕竟今天没太跳水,可能还会有所拉升,但明天正股一旦走弱或者不及预期,要防止转债像昨天那样大幅度降低溢价。
联创转债:午盘帖子说过,要抄底也得等正股开板了再说,这债溢价那么高,没正股配合基本不太行,正股热度也比较高,
联创转债:午盘帖子说过,要抄底也得等正股开板了再说,这债溢价那么高,没正股配合基本不太行,正股热度也比较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