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买入深圳华强 卖出高新发展 买入大众交通
展开
今天预期有个修复的,奈何大盘节奏起不来,人气票也就蹦不动了。
只有强哥勉强算个弱修复吧。
节前两天,大家也没有心思了,就想着安安稳稳过个中秋,也不会有新题材了,看看强哥还能不能报团取暖了。
大众交通的跌停板封单基本消化了,加了一点试试,总的来说情绪还是太差了。
其他都是垃圾了,看看都不行。
讲个笑话的,食人族抓到一个打工人然后放了,大家猜猜是为什么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只有强哥勉强算个弱修复吧。
节前两天,大家也没有心思了,就想着安安稳稳过个中秋,也不会有新题材了,看看强哥还能不能报团取暖了。
大众交通的跌停板封单基本消化了,加了一点试试,总的来说情绪还是太差了。
其他都是垃圾了,看看都不行。
讲个笑话的,食人族抓到一个打工人然后放了,大家猜猜是为什么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