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脑子一热进了大众,每次慢热都是大亏,做好的计划不执行,全是脑热盘中买入,为什么同样的错误,总是再犯,想想真的想放弃了。十年炒股对自己的生活影响太大了,,,,坚持换来的是一次次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