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隔夜联创转债,早盘红开0.79没有止损单开盘直接瀑布杀,侥幸心理又犯了,几次冲到负四都没有走人,最后割了十几个点。几个问题吧,一个是联创昨天爆量换手板 资金把他们作为华强的补涨票,但是低位其实没有很明确,不应该隔夜,早盘开出来再看不至于这样。另外就是止损的事情,这个月有扑街了,希望能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