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弱弱修复,明天是重点试错节点,开始干活
展开
又去我重C我强哥了,今天竞价结束后大众这里应该是能出来了,所以去做了个辨识度的票,情绪股这几天杀的挺好,杀的越狠,新周期开启越快,也约好做,明天要好好干活了[图片]
以外买进去了,可惜看到的时候已经8-9个点了,无奈之下只能打板,早上操作2个票还是有点看不过来,符合模式竞价应该直接上了,对他还是有执念,2板断板后我是想低吸的,结果只能目送他一路走强,哎。今天炸的也头疼,哈哈哈,明天能吃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