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吸的天风,小赚5个点走了,没去接回来。

竞价大众的封单比昨天小,就预示这两天要开板,情绪上是会有修复的。海南的封单盘中确定会开板,跨境通、联创、九百这些不能弱转强的就只能被核,资金选择一字首开的海南硬顶,买明天跌幅榜上全部开板的预期。今天轮到新能源护盘对冲红利的调整。明天是不是再拉一下AI?纳指那边的AI感觉没有持续调整的动力了。核心标:
海南:类似于于上次航天科技一字跌停时候顶的东北,只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