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又新低了
展开
大盘真是跌的相当丝滑,每天一睁眼就是新低,也没什么太多好分析的,定投的ETF都套上了。。
情绪方面来说,竞价华强就比较超预期,带动大众放人,不过科森之类的还是没有动静,午前老百姓翘板,结果翘不动,我撤了一下单子就没法出去了,明天再看了。联创开盘不及预期亏个手续费走了,跨境通直接被按跌停走了,然后就是休息时间。
这里明天基本上是退潮企稳了,但是容错率很低,市场想直接恢复信心也比较困难,估计
情绪方面来说,竞价华强就比较超预期,带动大众放人,不过科森之类的还是没有动静,午前老百姓翘板,结果翘不动,我撤了一下单子就没法出去了,明天再看了。联创开盘不及预期亏个手续费走了,跨境通直接被按跌停走了,然后就是休息时间。
这里明天基本上是退潮企稳了,但是容错率很低,市场想直接恢复信心也比较困难,估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