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帖
展开
为什么自己买入的票上涨的动能太弱了,感觉涨一个点都特别费劲呢?是买入的大盘时期处于冰冷阶段的原因吗?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