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展开
炒个股不好好研究自己的交易老是去管别人,这个市场不都是互掏口袋吗?反核龙头被卡位我也是服了,昨天晚上龙虎榜还能上个热搜!没啥好说的尊重市场,要是回到早上我绝对我还是会卖掉,抗不到下午的。仓位管理很重要,辛好也是小仓,不痛不痒![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