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啥好分析的,大盘高开低走,高标报团反核不急预期,大众再次跌停,老百姓还是跌停,科森倒是开了,强哥尾盘下杀,资金无望之下搞了点别的,保变电气带起国企改革,海南海药带起海南自贸区,前高跨境通反包,但这些真的有持续性吗?我持怀疑态度,我的理解这些都是反核不及预期下,资金无奈搞的品种,而且临近中秋假期,是很多资金离场的日子。
从上周一到现在9天时间大盘红了两天,这里是做多窗口吗?很显然不是。高标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