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志day36
展开
今天市场已经十分明牌了
最强的线就是并购重组,高标是海南海药,核心是保变电气。
今天如果保变开在+3以上,我会毫不犹豫地上车,但是他开在了-1,让我犹豫了,盘中没买是为了上板时的确定性,确定封死之后我排板,大概就只差了一两万手,没排进去,有点可惜。
大众也没开得很低,虽然盘中走到跌停了,但和我的想像不太一样。也没买,如果是开盘就-7以上我也会进场的。
深圳华强,下个交易日是一个买点,水下介入应该
最强的线就是并购重组,高标是海南海药,核心是保变电气。
今天如果保变开在+3以上,我会毫不犹豫地上车,但是他开在了-1,让我犹豫了,盘中没买是为了上板时的确定性,确定封死之后我排板,大概就只差了一两万手,没排进去,有点可惜。
大众也没开得很低,虽然盘中走到跌停了,但和我的想像不太一样。也没买,如果是开盘就-7以上我也会进场的。
深圳华强,下个交易日是一个买点,水下介入应该
